close






銀魂啥時演?
銀魂明明之前就有演的,為什麼到最近都不演了?為什麼只能用中配的 日配的也可以啊!拜託大家一定要幫我回答阿!

 

最佳解答:
銀魂啥時演?

 

銀魂明明之前就有演的,   為什麼到最近都不演了?
雖然大大很喜歡~~我個人也很喜歡. 很多人都很喜歡~~~但是觀眾的喜歡跟電視台的考量未必畫上等號~電視台也要兼顧很多方面.
ㄧ.廣告商: 如果廣告商不支持.  不買這時段˙˙˙電視台收益減少.自然就不會播放!
二.看別的節目的人數比較多~~~說ㄧ句很現實的話, 電視台在拼收視的時候, 往往自誇什麼節目同時段看的觀眾多~~大大注意到了嗎???大多是台灣自製的節目, 我個人很少看到宣傳買進來, 別國的節目˙˙˙被捧收視好得很!就算很多人看˙˙˙但是在比拼 [ 業績 ] 的時候, 還是本土的節目多~~~所以電視台會把重心放在衛視中文台的其他節目上吧~~~~
三.也是跟收視有關~~衛視中文台其他的節目,   例如綜藝節目 , 喜歡的大人比較多. 動漫的話 .櫻桃小丸子比較普遍級, 可能小孩子看大人也不會反對 , 但是銀魂~~~看看維基百科怎麼寫吧
http://zh.wikipedia.org/w/index.php?title=%E9%93%B6%E9%AD%82&variant=zh-tw
台灣於2008年6月29日起每週日20:00於衛視中文台播出,但部分劇情較不適合普遍級尺度,故會在播出時斟酌刪減不宜畫面;
加上銀魂的集數很多, 放著放著就有 愈來愈不重視的感覺~~
四 , 可能後面的集數還沒有買到˙˙˙˙
總之未經電視台發布的消息˙˙大家只能揣測~~也無法正確掌握為什麼不播出`~~~~貌似聽說如何如何˙˙˙未必消息來源可靠正確!
為什麼只能用中配的 日配的也可以啊!
抱歉~~這點也是我最在意的! 也是我沒有看衛視中文台播出的銀魂的主要原因~~~~維基百科也提到了
本劇在台灣播出的中文版有穿插一些台語對白。
我個人~~~個人啦, 跟很多人的喜好不同˙˙˙我不喜歡ㄧ些粗線條個性. 搞笑人物都要以台語腔調發音~~或許有人覺得這樣親切. 很鄉土的淳樸˙˙˙但是我個人就是不喜歡!!!!我個人~~不覺得搞笑粗線條的現實生活中人物都會是台語腔調口音~~~客家口音不行嗎???
而且因為有去網路上看銀魂 .再加上對於聲優的籍貫有查資料.例如配音 沖田總悟的陵村健ㄧ有大阪腔調
沖田總悟
(CV:鈴村健一(日本 

有「~でさァ」、「~ですぜィ」的口癖。

神樂
(神楽 - かぐら - Kagura)
(CV:釘宮理惠)
說話時有中國口音(句末常有「~アル」、「~ネ」的口癖),
˙˙˙我個人覺得這些都不是用台語腔調.小丸子口音˙˙可以展現的~~~
雖然上面我提到~~~喜歡這樣配音的很多~~~烏龍派出所. 佐賀的超級阿媽. 花田少年˙˙都走這樣的路線而受到好評!!但每個人喜歡的不同吧~~~只能說各取所需. 因為配音的緣故˙˙˙我看的銀魂不是衛視中文台播出的˙˙
至於會不會有衛視中文台以外的電視台買下版權??買了之後會不會以日語原音播出???這就不得而知了˙˙~ 2009-02-15 19:22:30 補充 大大你想接續看下去 , 想聽日語的, 去網路找找吧~~~衛視中文台不會播出日語的銀魂吧~~~~畢竟喜歡台語腔調的也很多~~~大勢所趨吧~~~我知道很多動漫迷也想聽日語˙˙˙但是電視台的主管播出的部門˙˙˙廣告商~~~就不知道他們的想法了! 2009-02-15 22:10:48 補充 沒錯!很多非動漫台都採中文配音~~~不過也不是全部. 像是老三台可以雙語選擇~~或是東森電影台播出動漫劇場版. 像是柯南, 或是怪醫黑傑克~~~會有中文配音與日文配音~~~時段不同! 而像是動漫台 animax 來說~~~獵人就沒有播出過日語配音~~~ 2009-02-15 22:10:59 補充 平常很多動漫, 日語是在晚上10點以後˙˙˙所以所以就算這樣情況下買到了銀魂˙˙˙˙也不能完全保證~~~而且讓我心理震撼了ㄧ下~~~好像上次有人在 animax 的建議欄留言. 希望播出銀魂~~~中文配音!!!就是喜歡耍寶的那種聲調吧~~~習慣花田少年. 那樣的表現方式˙˙˙所以與其期待電視播出日語原音~~真的另尋他途了˙˙!!最簡單的原因~~什麼時候會買來播出都不知道呀! 我已經跳躍式的看到 ˙ ˙70多集了!!! 相關詞: 銀魂動畫,銀魂op,銀魂篇名,銀魂ed,銀魂劇場版,銀魂集數,銀魂人物,銀魂漫畫,銀魂名言,銀魂 神威
銀魂,衛視中文台,電視台,中文台,CV,腔調,畫上等號,台語,nbsp,個人

其它回答:
001 回答者: 流天 2009-02-15 21:06:22 1.
版權的問題

應該是衛視買的版權
剛好52集是播一年(兩季+兩集)
衛視一次播兩集所以半年就結束

不然現在應該已經芙蓉篇了


2.
除了動漫台以外
其他電視台的動畫幾乎都是中配

如果銀魂的版權被動漫台買到才有希望看到日配吧 002 回答者: 最I銀桑 2009-02-17 22:04:23 現在日本沒寄母片來喔 ˊˇˋ

沒有日配是因為衛視"中文台"~

所以沒有加上日配

想望對你有幫助阿魯~ 參考資料: 台論&我 1意見:
001 意見者: 圓了宇治源氏物語之旅的礦物 擅長領域: 東北亞 | 教育政策 發表時間: 2009-02-16 22:03:30 剛剛看到ㄧ個貌似無關本提的消息: 小英的故事~~~大大知道吧!!竟然要以台語播出~~~看來台語是未來動漫配音的主流嗎???所以大大要看到銀魂日文配音 在台灣電視頻道播出 ~~~~~不知道該說什麼!無言了! 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銀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