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銀魂的中文版在哪看??
我想看銀魂的中文版(中文發音+中文字幕)找很久了(淚)都只找到日文發音+簡體字幕的知道的拜託告訴一下><(該不會真的只有中視有播而已吧?!)

 

最佳解答:
銀魂的中文版在哪看??

 


我想看銀魂的中文版(中文發音+中文字幕)
找很久了(淚)都只找到日文發音+簡體字幕的
知道的拜託告訴一下><(該不會真的只有中視有播而已吧?!)



首先要先回答您
所謂得  "銀魂"  就是日文才好笑...
這部戲 "廢話" 很多 其相關都很喜歡用同音字 來做表達 

回到主題:沒錯 目前只有中視 
   要看純中文版 我想您需要去各大"論談" (下載)
   畢竟會去收藏中文版存儲在電腦的人  "少之又少"
   所以一般線上網 "不會播放"
   我所知道的 "土豆網" 您可以去看看  裡面應該會有中文發音 可惜是
   簡體字幕

希望回答有幫助到您

此人是看了銀魂七年銀魂迷^^
  
相關詞: 銀魂動畫,銀魂op,銀魂篇名,銀魂ed,銀魂劇場版,銀魂集數,銀魂人物,銀魂漫畫,銀魂名言,銀魂 神威
銀魂,中文版,中視,簡體字,quot,發音,中文字幕,lt,nbsp,中文

其它回答:
意見:
001 意見者: 棒 台灣 發表時間: 2011-08-26 16:14:06 好好看中視就好............ 002 意見者: 祕密呀 發表時間: 2011-08-28 09:39:27 我也支持聽原音好.........
之前我只是看中視轉中配聽
冏慘了..........
光看桂小太郎說不是gay是桂我就有砸電視的衝動(眼神暗淡) 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銀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