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我要銀魂神樂跟總悟出場的級數
我要銀魂神樂跟總悟出場的級數,裡面大概在演神麼謝謝><

 

最佳解答:
我要銀魂神樂跟總悟出場的級數

 

銀魂神樂跟總悟出場的級數,裡面大概在演神麼
 
~~大大你好˙˙因為以下網址裡面有詳細的集數˙˙所以我連上網址之後˙˙就不全部重複打出網址裡面一模一樣的解說 ˙˙˙這樣看起來一大堆˙˙好像滿像回事˙˙ 但是都是重複相同的˙就失去意義了~~請點選
 

http://baike.baidu.com/view/1133107.html?tp=3_01#4

冲神一起出现的集数
  OVA :   JUMP特典 :赏花大战   白夜叉降临预告 (都有出现,无交集)


TV:   第5话「交朋友就要交那种即使变成老头了也能互叫绰号的」   (桂、真选组登场,池田屋爆炸事件)   第14话「敢摸青蛙也是成为真正男人的怪条件」   「只洗腋下就行啦,只洗腋下」   (真选组烤青蛙。公主出逃。料理节目)   第17话「所谓父子就是连讨厌的东西也一样」   (三郎事件,高杉登场)   第18话「唉~还是我家最好啊」   (阿妙内裤保卫战)   第20话「要小心传送带」   (真选组幽灵事件)

~~~~中間省略˙˙˙貼上近期的

   第203话 「暑假过后大家也稍有成熟」   第205话 「每个人都是与命运搏斗的战士」 (后半集,均有出现,但无交集)   第209话 「不要以为会一直有父母和钱和青春和房子和T恤和我和你和银魂动画」   第219话 「人常在不知不觉中把别人的东西占为己有」   第222话「名表其人」(冲神出现但无交集,小总接电话念寿限无的名字很萌)

其實下方還有同人文. 大大有興趣可以繼續看看!


爱冲神,正是因为我们喜爱着这对CP太多的萌点..   红蔷薇-活泼热情   樱花草-清纯   玛格丽特-淘气   紫丁香-善良向日葵:光辉   紫罗兰-高贵   栀子花-隐藏的爱

另外  以下網址

 http://baike.baidu.com/view/62086.html?tp=0_11#5

45集 186.187. 203  ~~~可以看到他們的一些簡短對話~~

45集  总悟:那边那只怪物给我停下来,你要散步几公里啊?快停下来   神乐:你傻啊! 我看起来像是在散步吗?要是能停下来的话我早就停下来了!傻子,你绝对是傻子!   总悟:好,以妨碍公务执行罪逮捕你.你伤了巡警的心   神乐:你绝对是傻子! 绝对是傻子!   总悟:切...没办法啊,那只好强行让它停下来了(拿出大炮)   神乐:住手   总悟:byebye(发射)   (结果定春撞毁了总悟的警车) ˙˙˙˙˙˙˙之類


希望以上資料大大覺得有幫上忙!




相關詞: 銀魂動畫,銀魂op,銀魂篇名,銀魂ed,銀魂劇場版,銀魂集數,銀魂人物,銀魂漫畫,銀魂名言,銀魂 神威
銀魂,baidu,以下網址,級數,nbsp,交集,01,baike,view,JUMP

其它回答:
意見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銀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